脖子总是觉得痒。像有什么虫子在啃咬着,细细麻麻的感觉从耳根处一直延伸到锁骨。

脖子总是觉得痒。不分昼夜的瘙痒一直停留在大片的肌肤上,从表皮深入毛细血管,然后传到神经中枢。

脖子总是觉得痒。那种绵密的刺疼让他禁不住用手去抓挠,指甲划过光滑的表面,在小麦色的肌肤上留下道道微红的痕迹。

但没有丝毫用处。依旧是难以忍受的持续着的痒。

每当他躺在只有一人的大床上时,他便能清晰地感受到脖子处传来的骚动。犹如沙漠中饥渴的旅人祈求绿洲的泉水,他的脖子同样渴望着某一个人的碰触。

但自己是不行的。别人也是不行的。

唯有他可以。

「呼……」

你看,他不过靠近一点点,那处瘙痒便缓解了。而现在,他轻吹一口气,仿若凉风走过滚烫的地面,脖子处的肌肤终于能够舒展开来。

不对,不对。那痒并没有消失,只是转移到了别处。

他又感觉痒了。

这次是心。

——2019/12/16 Kazz杂志拍摄花絮:我不想说话,我只想尖叫😭😭


Cr:Youtube KAZZ Channe

评论(8)

热度(66)

©Dorian_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