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Out Of Control/失控(中上)


-碎碎念-

不知道为啥一写很长,所以中篇又分了个上下。
OOC、KS(划重点)、一丢丢暗黑、虐甜系列。


 -正文-

 One

Singto换上了那一天的衣服。那天割破Pat手臂遗留在袖口处的一点血迹还在,因为时间的关系,已经凝固成了暗黑色的斑点。

他从狱管手中拿过自己的随身物品——其实也没有多少东西,就一部手机和装在包里的几件衣服而已,随后在守卫的目送下缓步走出了大门。

秋入冬的时节,泰国的天依然晴朗得过分。Singto不得不用手挡着眼,慢慢让眼睛适应明亮的太阳光线。

蓝天,白云,他有多久没有见过了呢?身体已经习惯了冰冷的水泥墙与那小小铁窗里漏出来的几率阳光,此刻置身于如此明亮的世界,他竟无端觉得胆怯,踌躇着不敢迈出脚步。

不过几步而已,然而一线之隔,却是两个世界。

是他曾经光辉的过去,与即将面对的不知何处的未来。

他没有告诉爸爸出狱的日期,他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的至亲、他曾经的朋友、以及他……最重要的搭档。

这个世界对此刻的他而言,陌生得可怕。他突然有些理解1900不敢下船的恐惧了,或许他知道自己无力去面对这样一个庞然大物吧——

吞噬人心里最纯粹的东西,慢慢将里头的每个人幻化作一只失控的野兽。

不管怎样,路终究是要走的。

他慢慢地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拐弯的时候却看见一个熟悉的人影。

「嗨。」

没变。他心想,时间太过厚待眼前的这个人。他的肌肤、他的眼、他的眉、他的鼻、他的嘴……甚至连那两个小小的酒窝,也一如记忆中那般干净。

而自己已然沧桑。

他沉默着站在原地。

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在走进身后的这座钢铁堡垒之前,他们似乎还处于冷战期间。服刑的一年里,他来过几次,都被他拒绝了,但他为他带来的几件衣服都有交到他的手上,现在正在他随身的包里躺着。

他又长高了。身子厚实了不少。他心想着,看着他走到身前,高大而宽厚的身躯像一座大山般给人浓浓的安全感。他穿着一件黑色的长风衣,里面是白色的高领毛衣配深色牛仔裤,衬得他的身材越发高挑挺拔。

他知道他衣品很好,他只是没有想到他竟然成长的如此迅速,光是随意站着就像T台上的超模一般耀眼。明明一年前还只是初出茅庐的新人,而今任谁都难以忽略他身上的光芒。

不过一年。

他和他,已经截然是两个世界的人。

「为什么?」

他忍不住开口问,声音因为许久没有交流的缘故,有些微的沙哑。

他有太多的为什么想问——

为什么知道自己的出狱时间、为什么被冷漠对待还来找他、为什么四处低声下气求人减轻他的刑期、为什么在经过这种事情之后,还愿意相信他?

但他没有回答。他只是认认真真地打量着他,仿佛在确认他有没有哪里受伤,而后长臂一伸,将他抱在怀里。

「放开!小心记者……」

「傻子。」

未果的挣扎消失在简简单单的两个字里。时隔一年,他终于再一次听到他的声音。

沉稳、磁性,语气温柔的令他想哭。

温暖的体温阻隔了初冬的凉风,他知道自己那颗沉浮许久的心此刻终于找到了安歇之地。鼻子酸涩,然后滚烫的液体浸湿了衣襟。他使劲地吸了一口气,想要阻止不停滑落的泪珠,然而鼻间里却传来他的气息,满满地都是属于他的味道。

这一切太像一场梦。而他害怕梦醒。

他不禁伸手抱住了他,手指紧紧抓住他后背的风衣布料,像落海的人紧紧抓住那唯一一根浮木。

「傻子。」

他听到头顶上传来他的叹息,一只手别开了自己过长的刘海,随后是一个微凉的吻降落在额头。

「回家吧。」

他说。


 Two

他被Krist带回了自己的家。他还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买了这样一间公寓:开放式的设计、灰色调的简约装修风格、五脏俱全的家具陈设,除了一个紧闭的小房间与厕所外,一望到底。

入门便是一个小客厅,用一张帘幕与卧室区域隔开,沙发躺累了可以很容易扑到床上去,你甚至可以别起帘幕,窝在床头舒舒服服地看着客厅墙上那一整面超大的液晶电视。

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地方一定是件很惬意的事情吧。Singto心里想着,注意到那一张国王sides的大床。宽敞的空间足矣躺下三个成年人,蓬松的棉被整洁地铺在上头,看着就很暖和。

他不用想象便知道,那上面一定充满了他的味道。和他并列着躺在一张松软的床上,然后被他的气息所包围……那是他想也不敢想的事情。而谁能够享有这一份殊荣呢?他嫉妒地想着,仿佛看见女人和他在床上翻滚的画面。

「随意坐吧。」

Krist的话打断了他的思绪。他抬起眼,看他随意地将身上的风衣披到沙发上,他注意到衣襟处有几点风干的深色痕迹,他想起自己刚才蹭着他的风衣擦眼泪。

他一定也察觉到了。Singto心想,顿时感到些微的无措。他觉得自己就像个即将上断头台的囚犯,面对着既定的命运而感到恐慌。尽管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在害怕什么。

「先坐下吧。」Krist又说了一遍,伸手要把他拉到沙发旁。但他没有动。

「为什么?」

他听到自己说。语调很轻,但他的心却随着对方的沉默而逐渐下坠。为什么不肯回答?他感到心慌意乱。就算是敷衍的一句「不知道」也好,至少他可以勉强将两人的关系重新定义为「普通朋友」,而不是如同此刻这般,任他忐忑着,一颗心像走绳索的人般摇摇欲坠。

他可以有所期待吗?还是……一切已经走向了无可挽回的尽头。

「为什么?」

他想要一个答案。一个决定吊在他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是否悬落的答案。

「好吧。」对方终于开口道,「但在我回答之前,我是不是应该要求一个解释?」他说着,转身从抽屉里取出一件东西,朝他展开——

那是一本陈旧的笔记本,展开的页面上密密麻麻用黑笔写满了同一个名字:「Krist」。

「你怎么会有……!」Singto的瞳孔骤然放大,浑身止不住地轻微颤抖,一种守护多年的秘密被识破的慌张与愤怒让他变成一只失控的野兽。他几乎是怒吼一般地道,试图上前抢过笔记本。但Krist反应迅速地将其藏到了身后,随后长臂一揽,顺势将前面的人圈在了怀里。

「你喜欢我对吧?」Krist平静地道。

Singto绝望地闭上了眼睛,双手握紧又松开,最终整个身体无力地靠在了他身上。

一切都毁了。徘徊在他脑海里的只有这样一个念头。他从来没有奢望过会得到「拒绝」以外的回答——毕竟他爱上的人是个彻头彻尾的直男,而且一向视他为最好的兄弟。所以他自始而终都不敢把心意透露出一点一滴,他宁可一个人守着单恋的苦涩过一辈子,也不想看到对方露出厌恶的神情。

然而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毁了。他所依靠的身躯是那么温暖而厚实,可他却依旧觉得浑身冰冷。他就像个审讯台上的犯人,等待法官最后的审判。

……可是他不甘心。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他轻轻地说,做着最后徒劳无功的挣扎。

对方没有说话。但Singto听到头顶上传来一声轻轻的叹息,似乎藏着些许无奈。他感到自己被松开了,就在他以为下一秒将得到绝决的拒绝时,他却转而说起了另一件事:「我给你看个东西。」

他带他到公寓里唯一的一间小房间,推开门的时候,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那是一个小型的音乐工作室。房间的墙壁上贴满了隔音棉,显然是做了相应的声场改造。一张宽大的工作台占据了房间的四分之一,两个并列的32寸电脑屏幕与数个音频解码器将桌子塞得满满当当。桌子下方的推拉式抽屉上则放着一个88键盘的全配重MIDI,一把吉他懒散地靠在桌子旁。房间剩余的空间则被一台电子鼓填满。

「我加入了TOY的团队。」

就在他愣神之际,Krist开口道。从耳边传来的声音淡淡地,好像说的不过是寻常的事情,但Singto能够想象那一定很不容易——出身于音乐世家的TOY对音乐的要求一直很高,几乎没有受过任何专业训练、半路出家的Krist想要被他认可甚至成为他的同伴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只是短短一年,他便成长到这样的程度了吗?Singto心想着,为他感到高兴的同时又有了一种被抛下的落寞。

面对着这样闪闪发光的Krist,他感觉自己就像角落里的灰尘一般渺小而阴暗,不要说朋友,似乎连和他站在一起的资格也没有了。

但他终是道了声:「恭喜。」

「这样,就算有一天退出了台前,我也能够养活我们两个……」

话音未落,Singto转过身看他,一把打断了他的话,语气满是焦急:「你要退圈?!可那是你的梦想啊!为什么……」

「傻哥哥。」Krist又叹了一口气,一脸疲累的模样。Singto顿时止住了话语,嘴唇张了张,却再也没有说什么了。他还记得曾经两个人见面总是有聊不腻的话题,然而今天他已经第三次听到他叹气了。

自己……果然是讨人厌了吧?Singto低着头回想,绑架、判刑、同性恋……细数着自己身上的标签,他不禁自嘲,他肯带他回家已经是他过于宽容了。

似乎感受到他低落的情绪,Krist突然用双手卡住他的脸,逼着他抬头看向自己,带着点无奈与心疼轻声道:

「你还不明白吗?我也喜欢你啊。」

他把他紧紧地拥进怀里。

时间仿佛停止了。两个人相拥着站在原地,谁也没有说话。许久,Krist感到怀里的人在微微颤抖,然后一双手紧紧地环住了自己的后背,那抓着他毛衣的手指力度透过衣料真实地传递到他的肌肤上。

他将人抱得更紧了,下颌顶在他圆圆的发漩上,温柔地道:「对不起啊,我应该早点说的。」

抱歉,让你久等了。

Krist感到胸前的衣料变得湿湿烫烫的。他的傻哥哥又哭了。


 Three

Singto曾经幻想过和Krist真正在一起的画面,但当这一切都化为现实,却发现那和一年前的平常没有什么不同。

但终究还是有一些不一样了。

尽管两人也有过同床的时候,但以前的他一定不会像此刻一般窝在他的怀里,肌肤与肌肤之间紧密相贴,没有丝毫隔阂。

大约是早上五、六点的时候,天刚朦朦亮,几缕微光透过半掩的窗洒落木色地板。初冬时节的早晨,空气依然保留着夜的寒意,Singto禁不住缩了缩身子,往身边躺着的人型热源靠了过去。

他好像更壮实了。Singto盯着眼前熟睡的人那线条漂亮的胸肌,有些嫉妒地想道:明明之前是我的身材比较好。尽管昨夜是自己选择了承欢者的角色,但他多多少少也有身为年长者的自尊,希望自己能够成为配得上对方的人。

这一切就像一场梦。他心想,藏在被子底下的手忍不住轻轻将对方怀住,随后将头埋在了他的胸膛,深吸一口气——

鼻间里传来的满是成熟男人的荷尔蒙味道,是独属于Krsit的气味。然而仔细嗅闻,却还发现其中混杂着些许欢爱后的气息,提醒着Singto昨夜的疯狂。

也不知道是由谁开始的。初时不过是轻轻相拥,然后他们开始接吻。一个又一个温柔的吻在双方的唇瓣上流连,湿润的、带着初冬傍晚微凉的空气刻印在他的心上、眼上、额头上。他隐隐约约记得是自己伸手解开了他的裤头,然后蹲下身,用着生涩而膜拜的动作努力带给他快乐,看着曾经追在他身后喊着P的男孩在他的引诱下变成一只失控的野兽,低吼着将他扑倒在了床上。他还记得他施展在他身上的魔法——让他浑身的肌肤变得滚烫泛红、口里吐出宛若蜜糖般甜腻的声音、在他的身下变成一个全然陌生的自己。

但在快要进入的时候那一刻他却停住了,充满情欲的眼看着他,嘴里犹豫着道:「你真的……确定吗?」

他当时是怎么回答的呢?——

「抱我。」

而那也是他最后一次得以开口说话,随后而来的情欲浪潮让他在整整一夜里只能跟随着他的节奏、颤抖着吐出破碎的呻吟。

那是他人生中初次品尝到何谓绝顶的快乐。第一次的身心交融,回想起来依旧让他感到些许害羞,但同时也是沉甸甸的幸福与满足。

这是他的爱人啊。

他在心底欣慰地叹息,又忍不住将旁边的人抱紧了一些,没想到却惊动了对方。

「醒了?」Krist的声音从他头顶传来,带着几分尚未清醒的喑哑:「……还早,再睡会吧。」

言罢,他迷糊着伸手把哥哥的身躯往怀里拢了拢,又顺手将被子的边角掖好,而后便睡了过去。

Singto没有说话。他靠着他温暖的胸膛,闭着眼细数着对方沉稳的心跳声:

一下、两下、三下……

不一会儿,他便进入了梦乡。

大约是感到安心,这一觉Singto睡得很沉,醒来的时候外边的太阳正高挂在天上,已然是正午时分。但床上只有他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尚有余温,可人已经不知跑到了何处。他顿时感到些许慌乱,一下子从床上直起身来,因为腰部肌肉的酸疼而倒吸一口气。好在这屋子几乎没什么遮掩,透过分隔客厅与卧室的布帘可以瞥见厨房里忙碌的身影。

幸好……

「醒了?」发现哥哥起身,Krist从厨房里探出半个头道:「早餐吃荷包蛋可以吗?」

但Singto没有回话,只是楞楞地看着他。得不到回应,Krist干脆跑到了床前,见哥哥似乎没有身体不舒服的迹象,才松了一口气,笑道:

「要是太累的话,可以再多睡会。」言罢,便凑上前亲了一下哥哥的额头。

这一吻霎时点醒了Singto,回过神来的他看着弟弟一脸笑意盈盈的模样,顿时感到羞窘。他还没准备好面对这样一种新的关系:在爱人早餐的香气里醒来、浑身布满欢爱后的气息与疲累、随后是一个印在额头上的充满怜惜与温柔的吻。

他真的能够理所当然地拥有这一切吗?他在心底踌躇着,看着Krist那一张比一年前成熟了许多却又依然年轻的脸庞,张了张嘴,终是没有说话。与之相反的是,他伸出了手,将眼前的弟弟紧紧抱住。

好温暖。Singto嗅闻着弟弟身上的味道,闭着眼睛想到。被眷恋已久的气息包围,他突然间才有了真实感——自己终于从那监狱冰冷的木板床上返回了温暖的人世间,再也不是孤单的一个人了。

尽管对未来还保持着不确定,但现在,就让他稍微沉浸在这一个温暖的怀抱中吧。

虽然不知道原因,但Krist依然能够从哥哥的动作中感到他心底的不安。他任由他抱着,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抚着他的背,就像在安慰受伤的孩童一般,写满了无奈与疼惜。他看着哥哥圆圆的发漩,忍不住又在上边落下了一个吻,轻声道:

「辛苦了,欢迎回家。」


 Four

直到下了飞机,看着头顶那一片清澈得过分的蓝天,Singto还仿佛身在云端一般,感觉自己置身于一个太过美好的梦境。但周围金发碧眼的行人显然一直在提醒着他现实的存在——

他终于来到美国了,并且即将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Oh, my dear friend!I’m sooooo nice to see you!」随着一声带着浓厚口音的招呼,一个巨大的影子陡然往Singto的方向扑去。他吓了一跳,反应迅速地朝旁边躲去,但一只手依旧被对方紧紧抓住。

「你一定就是Singto吧!哎呀哎呀,真的好帅哦。怪不得Krist再三叮嘱我要把你看紧。」

一阵流利的泰语从对方口中说出,Singto定睛一看,才发现眼前的人有着典型的泰国长相,只不过他的体型跟相扑选手一般巨大——一米九的高个子,配上肌肉发达的四肢,加上那黝黑的肌肤与褐色的卷发,看起来就像一只大黑熊。但对方丝毫不在意Singto的打量,浑身上下洋溢着一股太阳般的热情,握着他的手连连摇晃,看上去很是激动:

「你好你好!我叫Mike,是Krist的朋友,也是你未来的房东兼舍友!」

Mike看上去一脸兴奋的模样,趁着Singto没有防备之际,一把抢过他的行李箱便大踏步往前走去,带他上了自己的小货车,一路絮絮叨叨跟他介绍着这个地方的种种:

「哎呀,来到这里不要客气,有需要尽管说哈。洛杉矶这儿我熟得很,有什么不清楚的尽管问我……」

Singto几乎没有插嘴的空间,只能一路随着他来到他的家——一栋位于城区不远处的独栋房子,也是他即将展开新生活的地方。

Mike为他安排的房间位于二楼,家居一应俱全,打开窗一眼便可以看见不远处公园里那片绿油油的草坪,有零散的居民在上面活动着,风景很是不错。

「谢谢你。」放下行李,Singto这才有机会向Mike道谢。尽管对方说着「老乡就要互相帮助」之类的话,但Singto心底清楚,要不是有Krist的交待,他决不可能那么顺利地便找到住处,并且得到如此热情的招待。

自己明明是哥哥,没想到却一直受着他的照顾呢。送走Mike,Singto靠在窗边想道:从出狱开始,就一直是Krist在忙碌着——陪着怯懦的他回家见爸爸,带着寡言的他和朋友见面,陪着他一一走访那些为他减少刑期而努力的人们,向他们鞠躬道谢……他推掉了许多通告,甚至不惜被经纪人臭骂一顿,也坚持要和他一起完成这所有的一切。

「别担心,我在呢。」

在无数个难以迈出脚步的瞬间,他总是伸手揽着他的肩,轻声地在耳边说道,然后送上一个温柔的吻。就连到美国进修这件事情也是,在与经纪公司的合同解约后,果断地劝说他到美国继续自己的学业。

「你不是一直想成为导演么?你不是一直想去美国留学么?这么年轻,为什么不去试试?」

由他口中说出来的话是那么理所当然又具有说服力,仿佛自己还是一年前那个自信的Singto,拥有粉丝几十万的当红艺人,对着媒体笑说「希望能少一点工作去完成自己的梦想」。然而现在的他只是一个出狱的普通人,但普通人也拥有追求更广大世界的权利不是吗?

他决定去试试。

而尽管无法帮上什么忙,Krist依旧坚持着陪他熬夜准备入学申请材料。在因为刑期的关系被南加州大学拒绝之后,立即帮他联系到了大学里的一名教授,为他争取到了一年期限的助理职位。

若是没有他,此刻的他或许还呆在家里的某个角落,迷茫着不知道该往何处去。正是因为那个一边在拍戏,一边却还因为担心他独自来到异乡而连续给他发了十几条LINE消息的青年,他才能够重新笑出来。Singto看着手中不断震动的手机,眼里溢满了温柔。

他轻轻点开接通键:

「P!你到了Mike家吗?怎么样,一切还好吗……」

听着耳边传来的熟悉声音,尽管相隔了一个太平洋,他依然觉得对方近在咫尺——

因为那一颗心啊,总是牵动着他,所以也跨越了远方,千里迢迢地来到他的身边,融入他的心里。

「……好好加油哦!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好。」

「还有就是,要记得:P,我爱你。」

「……我也是。」

手里拿着电话的Singto望着窗外那一片绿草蓝天,眉眼笑得温柔。


评论(21)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rian_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