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嘿,你见过夏夜里倒映在小溪里的星星吗?我留学新西兰的时候经常看过。然而回到曼谷之后,我就很少在高楼的间隙里瞧见了。我只是没有想到,我竟然又会在这样一张照片里看见。

粉丝总爱用「星星眼」形容你, 然而初次听见时我总是很不屑:啧,一个大男人哪来的什么「星星眼」,女孩子们偶像剧看多了吧。

直到拍SOTUS的吻戏时,我才发现——

人的眼里真的可以存在「星光」。

它就藏在那一双如黑曜石般的瞳眸里,仿佛播洒了金粉似的闪着钻石般的光亮。星空像是整个镶嵌在了你的眼里,那么的深邃、那么的纯粹,又那么的宽广,好似有一种魔力将人紧紧抓牢。

「你是怎么办到的?」我记得当时兴冲冲地问了你,但你只是略带神秘地笑了笑,道:「情之所至。」

切。

但我发现,我开始讨厌你的「星星眼」。

我讨厌它越来越频繁地让我的耳朵不自觉地发烫赤红、心脏躁动不安;我讨厌它越来越经常地出现在我的睡梦里、我的记忆里、我每个闲暇的思绪里;我讨厌它成为你专属的标签、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各种各样的照片里;但我最最最讨厌的是,你在其他的剧组里对着另一个演员表现出这样的眼神……

我不要你对别人「情之所至」。

就算是演戏也不行。

因为、因为,你的「星星眼」只能属于我啊。

(喂,不许偷笑!)

就像今晚一样,尽管在你的眼神注视下我会忍不住身体颤抖、唱歌分心,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反正,我们的Peraya一定会理解的,对吧?

所以,你就尽管多多地「盯」着我吧,不然我可是要发脾气的吼。

——2020/2/19 LINE TV AWARDS 2020

Pcr:FUSiiZAA

评论(6)

热度(54)

©Dorian_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