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发推


「P’Sing!二哥发推特了!」

「P’Sing!你看,二哥今日点赞的IG上面写着:推特作为联系现代人最紧密的社交媒体,其实有很多隐藏功能:1. 创建一种对外的生活状态、2. 表达生活中不敢说出的话、3. 传达一种最近的情绪、4. 暗示某些人某些事……情侣甚至可以用它来宣示主权……」

「P’Sing!拜托你不要再看手机啦,二哥今天的拍摄要一直到晚上九点!」

「P’Sing……他平时几乎不发这种推的……你实话实说,你是不是惹二哥生气了?」

——「嗷???」

我什么时候惹他生气了呢?一直到Krist公寓外,Singto还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但直到远远地看见自己思念的人明明很开心却故意装出一副冷淡的模样,他才确信对方真的在生气。

或者说是闹别扭比较恰当。

「你来干嘛。」尽管心底很高兴,Krist却不肯表现出来,目光一直盯着脚下的地面。

「你在生我的气吗?」

听到对方温柔的询问,Krist撇撇嘴。气了好几天对方愣是没发觉,他早就被磨的没脾气了好吗。再说了,这一定又是——

「Kat提醒你的吧?」

果然如此。对方吱唔着承认了他的猜测。Krist顿时又有些气闷:哪有情侣会由别人提醒才知道自己的恋人在生气呢?可他喜欢上的偏偏就是这样一只迟钝的狮子。

然而有时候他的感觉却又敏锐得过分。像是此刻,或许是感觉到Krist的情绪有了变化,Singto赶忙伸手安抚似地摸了摸他的头发,嘴里软软地道:

「不要生气了好吗。」

Krist像一颗泄了气的气球靠在了对方身上,耳边传来对方轻声细语的细哄,语气温柔得直让他没了脾气。

「……你跟Kat吃饭为什么不告诉我?」

许久,他才松口道。

「就是、公司附近的街道偶然碰上的嘛。」Singto飞快地解释道,生怕他的小乌龟又像刚才那样沉默不语。

「……像上次也是,一个人从日本跑到新加坡……什么都不跟我说……」

怀里传来了闷闷的声音,Singto这才明白对方为什么会感到生气——

原来是自己欠缺考虑的行为导致了对方的不安么?

似乎要验证Singto所想,Krist突然有些激动地道:

「我知道你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光,我也无意去束缚你,我只是……会担心……」

担心你是不是打算离开、担心你是不是就此对我厌烦、担心你是不是有了新欢……

因为喜欢,所以才会总是整天胡思乱想,甚至忍不住迁怒到对方身上,像个傻子一样发一条宣示主权般的推特,只是希望能让对方多关心在意一下自己。

「抱歉。」Singto看着怀里那个圆圆的脑袋,又是怜惜又是喜爱地揉了揉:「是我不对。那个时候我急着出发,所以没有想到和你商量……」

他撩开他额前的碎发,在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吻,随后看着他的眼认真道:

「是我不好,原谅我好吗?」

Krist定定地看着他,直到看到那双如黑曜石一般的眼中完整倒映出自己——也唯有自己的身影,才总算轻轻地点了点头。

下一秒,他便被某只开心的狮子搂进了怀里抱着,所以他便也没有机会看到,抱着他的那个人微微眯了眯眼,露出了胜利者一般的笑容。

——2020/1/3 弟弟推特:一大口糖、猝不及防,这波🐶粮我先干为敬

Cr:Krist推特

Tcr:From水星的骗纸

评论(5)

热度(86)

©Dorian_L / Powered by LOFTER